李绍昌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多次赔付的重疾险怎么样?罹患多次重疾的概率高吗?

多次赔付的重疾险怎么样?罹患多次重疾的概率高吗?

2019-08-24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买保险一直都不是件轻松的事,尤其是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重疾险,很多朋友都不知该从何处选起。那么如何判断自己适合哪一种呢?

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多次赔付的重疾险,做出靠谱的选择,今天将会介绍多次赔付重疾险的作用和适用人群,帮助大家更从容的做出选择。

罹患多次重疾的概率高吗?

1、多次赔付重疾险

单次赔付的重疾险,在理赔过一次重疾之后,保险合同将会被终止,同时今后也无法再购买重疾险。

而多次赔付的重疾险在理赔过一次之后,重疾保障仍然有效,不用担心患病之后需要保险却买不到的事情发生。

多次赔付的重疾险通常将疾病分成多组,按组理赔,理赔过一组后,该组责任终止,但是还提供其他几组重疾的保障。

2、多次赔付的概率高吗?

在考虑是否应该买多次赔付重疾险前,我们先要研究下,罹患一次重疾后,是否还有可能再次罹患重疾?

通常情况下得过重疾的人,身体免疫力会大大下降,再次罹患疾病的概率肯定要比一般人要高。

比如在癌症治疗过程中,癌症患者在治疗过程中要接受的大量的癌症化疗、放疗药物。

而癌症化疗是使用化学药物对体内癌细胞的一种消除和抑制,化疗杀死的不仅是癌细胞,还会侵蚀其他器官,造成癌症的复发或转移。

根据2015年美国内分泌外科医生协会(AAES)年会上的一项研究显示:

与一般人群相比,甲状腺癌幸存者罹患癌症的风险更高,甲状腺癌患者罹患任何第二种癌症的累积发病率为16%25年内),在继发癌症中,乳腺癌占36%,寿命越长,累计发病率越高。

3、多次赔付重疾的优势

1)罹患重疾后,二次患重疾的概率更大,用多次赔付重疾险可以很好的应对疾病的复发和转移。

2)相比单次赔付理赔后无法再次购买保险,多次赔付可以给我们提供更多的安全感,即使在理赔一次以后也仍然可以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。

多次赔付的重疾险怎么样?罹患多次重疾的概率高吗?

什么情况下可以考虑多次赔付?

多次赔付的重疾险并不适合每个人,既要看经济状况,也要根据自身需求来酌情考虑。

如果预算不太充足,建议优先选择单次赔付的重疾险,把重点放在第一次赔付上。

换句话说,只有第一次患病时的重疾保额足够后,我们才有资本去选择多次赔付的重疾险。

对于保险公司来说,多次理赔一次理赔承保风险更大,所以保费也比单次赔付的重疾险更贵。

一般来说,多次赔付的重疾险比单次赔付的重疾险,保费会贵5%-10%不等,所以最好在重疾险保额充足的情况下再考虑多次赔付。

多次赔付重疾险适合孩子吗?

如果是为孩子投保,如果保险预算充足,我们还是可以放心考虑多次赔付的重疾险的,毕竟保障更足、内心安全感满满。

因为孩子的寿命更长,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,可以享受更先进的治疗手段,患病后痊愈的概率更高,更需要多次赔付的重疾险来填补保障空缺。

并且由于孩子年龄低,保费价格低,单次赔付和多次赔付的重疾险相对,每年保费可能只相差几十或者几百块钱,所以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。

总结

多次赔付重疾险更适合0—40岁之间的人群,同时最在保费预算充足的情况下选择,确保有足够的重疾险保额去应对第一次的重疾。

当我们在选择重疾险时,首先要确定保障需求、需要多少保额、能拿出多少预算等信息综合考虑。

根据预算、保额来确定保险公司和重疾险的选择范围,再根据我们的偏好进行优中选优,这样会更加节省我们的时间和精力。

最后希望大家都能选到适合的重疾险,让自己和家人都拥有满满的安全感,从容不迫的应对生活的考验。

李绍昌 预约我

地区:广东 韶关

所属机构: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944020080002014001727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合众人寿 网站管理

韶关合众人寿李绍昌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韶关买保险找韶关合众人寿李绍昌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