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绍昌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养老保险日渐受重视?购买储蓄型养老保险好处多多

养老保险日渐受重视?购买储蓄型养老保险好处多多

2020-02-21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我国近几年来人口老龄化现象加剧,已经进入到一个“未富先老”的状态,养老保障严重不足。商业保险与社保养老相互结合才能更好的解决养老问题。

一、储蓄型养老保险有哪些种类?

1、传统储蓄养老保险。这种类型的保险是最常见和购买最多的一种类型的保险,它的预定利率是固定的,并且对于自己的领取时间,金额等可以提前知道和选择。

2、分红储蓄型养老险。顾名思义,具有分红功能的养老保险,虽然有保底预定利率,但利率会低于传统类型。在一定程度上,可以避免通货膨胀的影响,可以相对增值和保值。

3、万能储蓄型养老险。有保证最低收益,账户较为透明,它可以灵活应对收入和理财目标的变化,是坚持长期投资、自制力较强的人的首选养老险险种。

4、投连型储蓄养老险。这种保险是有风险的,保险公司只收取账户管理费,损益由客户自己承担。如果我们不能坚持长期长期投资而短期盲目调整,损失会更大。

养老保险日渐受重视?购买储蓄型养老保险好处多多

二、为什么要购买储蓄型养老保险?

首先,我国社保养老作为人们的一项基础养老保障,只能满足个人的基本生活需求。也就是说,自己想要在退休之后过上更好更安稳的生活,光靠社保养老是远远不够的。

其次,我国近几年来人口老龄化现象加剧,已经进入到一个“未富先老”的状态,导致社保养老保障不足。

最后,我国家庭421结构模式问题突出,一个年轻人得负担两个父母。日后还要抚养4位老人,外加自己的孩子,压力不可谓是不大。

因此,人们需要购买储蓄型养老险为自己减压,这也是为了日后在退休时能够过上更好的生活做准备。

三、购买储蓄型养老保险有何好处?

1、它与人们的养老保障需求相适应,能够满足人们对养老的个性化需求。

2、它的产品期限长,大部分都超过了20年,一旦决定投入,那么意味着它能够为人们提供终身的养老保障,人们的养老需求也能得到解决。

3、它的回报非常稳定,在保证相对安全的基础上,还可以让资金积累,等到一定年限时,储蓄的积累资金越来越多,最终的收益也会越来越高。

4、其用途非常明确,它能够保证专款专用,资金只能用作于养老,防止了资金被挪作他用的风险。

5、它还有其他养老功能,像有些产品附带的其他风险保障,如医疗管理、健康护理等等养老服务,大大的丰富了养老内容。

李绍昌 预约我

地区:广东 韶关

所属机构: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944020080002014001727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合众人寿 网站管理

韶关合众人寿李绍昌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韶关买保险找韶关合众人寿李绍昌

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