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绍昌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刚出生的孩子体检异常,影响买保险吗?

刚出生的孩子体检异常,影响买保险吗?

2020-07-22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新生儿或多或少会有些小毛病, 例如黄疸、尿布疹、鹅口疮、产瘤、肺炎等等。

新生儿或多或少会有些小毛病, 例如黄疸、尿布疹、鹅口疮、产瘤、肺炎等等。

有些病其实只在婴儿期比较常见,孩子长大后就不药而愈了。这类病保险公司是不在意的,健康告知中也不会提及。

但有几项儿童常见病在健康告知中的“出镜率”就比较高了。如果涉及到这几项疾病,宝爸宝妈们就要小心了!

早产是指怀孕不足37周就急着出生的宝宝,此类宝宝通常称为早产儿,体重普遍低于2.5kg。

刚出生的孩子体检异常,影响买保险吗?

1、早产、低体重

早产的宝宝投保比较麻烦,重疾险或医疗险的健康告知都对其有所限制。

带病投保的时候需要注意:每款产品的智能核保设置不一样,一些健康告知里提及的疾病,智能核保里却没有详细的核保标准,最好不要直接投保。

2、新生儿黄疸

“十个孩子九个黄”的说法由来已久,这说明新生儿黄疸还是比较常见的。

新生儿黄疸又分为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。绝大多数的宝宝得的都是生理性黄疸,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,7-10天就会自然消退。

大部分重疾险和医疗险都不会对生理性黄疸设限,智能核保通过率很高。病理性黄疸则相对严重,有可能会引起其他的并发症,比如急性胆红素脑病和核黄疸。

所以,病理性黄疸投保需要评估病因,但只要治愈后一定期间内不再复发,还是可以正常投保的。

3、手足口病

手足口病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,多发于5岁以下儿童,表现口痛、厌食、低热、手、足、口腔等部位出现小疱疹或小溃疡。

多数患儿一周左右可以自愈,但也有少数会诱发脑炎、肺水肿等并发症,严重者可能导致死亡。

手足口病只要没有引发过心脑类疾病,治愈后一般也是能正常承保的。

4、支气管炎&肺炎

急性支气管炎和肺炎是婴幼儿时期的常见疾病,主要是因为呼吸道病菌感染引起的。

小儿支气管炎和肺炎的治疗手段已经比较成熟了,治愈难度不大,治愈后基本上都能正常购买保险。

如果体检出现异常,要如何投保呢?

首先,我们记住带病投保三大窍门:选择健康告知宽松的产品;合理运用智能核保;“撒网式”投保。

大家可以多试试智能核保,不会留下核保记录,还能立即获得核保结论,有助于大家加强对产品的了解。

国内的保险公司这么多,咱们不能只认准一家,同时投保多家公司,总有一个适合你。还能多挑多看,选择一个核保结论最好的。

李绍昌 预约我

地区:广东 韶关

所属机构: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944020080002014001727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合众人寿 网站管理

韶关合众人寿李绍昌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韶关买保险找韶关合众人寿李绍昌

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