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绍昌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101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疫情过后,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

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,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,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,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,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,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

2020-04-08

我有社保,只买个重疾险就够了

很多客户咨询我的时候都会说我想买一份重疾险,但是进一步沟通,我发现大部分人是需要一份「保障类保险」,也就是「重疾险+医疗险」

2020-04-05

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,具体花到哪里了?人人可领吗?

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。

2020-03-27

买车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,买车险的误区有哪些

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,其它三责险、车损险、车上人员责任险等等,可以按照需求进行购买,但车险投保的三个误区一定要注意,了解清楚车险情况,才能购买到最合适的车...

2020-03-07

老人散步摔倒身亡,家属理赔被拒,看看法官怎么说!

现在为了锻炼身体,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喜欢出门活动,扭一扭秧歌,跳一跳广场舞,或者与友人相约爬山,子女出于父母多运动运动有利于身体健康的角度考虑,大多不会拦...

2020-02-27

养老保险日渐受重视?购买储蓄型养老保险好处多多

我国近几年来人口老龄化现象加剧,已经进入到一个“未富先老”的状态,养老保障严重不足。商业保险与社保养老相互结合才能更好的解决养老问题。

2020-02-21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怎么给父母买个保险就那么难?父母保险怎么选择?

作为子女的我们,对父母尽孝心是大家的职责。有不少朋友在自己父母庆生之时,送上一份保单,为他们建议好保障体系,以备养老。

2020-01-14

465天,3万字患病纪录,他拯救了患癌母亲还守住了4套房

​​“我跟你说,我们在老家有四套房,一套都没卖就把癌症治好了,要是让我卖房治病,才不干呢!当时治病要好几十万,姐姐说拿钱给我。我说儿子都搞定了,不需要!...

2020-01-04

虽然说有了医保,为什么却还担心生病了怎么办?

说起医保,大家都很熟悉。作为国家的福利保障,医保目前已经相当普及了,说是人手一份也不过分。

2019-12-30

李绍昌 预约我

地区:广东 韶关

所属机构: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944020080002014001727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合众人寿 网站管理

韶关合众人寿李绍昌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韶关买保险找韶关合众人寿李绍昌

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